— pey —

贱情人

单性转,虽然已经快ooc成原创了但确实是莉缸



        零七年夏天,大哥订了婚,从家里搬出去了。缺了一个人,我们的小破出租房居然也变得宽敞空落了起来。我终于摆脱客厅那张越来越窄的旧沙发,得享单人房的待遇,极大方便了带朋友和女朋友回来鬼混。目送大哥离开我有点嫁女儿一样的小失落。而诺只是翻了个白眼。据她的话说哥是从这栋楼搬到小区里另一栋楼,步行不过五分钟,又不是死了。我说你不懂,你那么无情无义,大哥可是要结婚了诶,嫁出去的大哥泼出去的水,往后肯定重色轻弟妹,聚少离多了!我越想越不得劲,于是决定趁着能骚扰更加努力骚扰我们老姐。我们孩子,我们老姐,臭着她容貌平平的脸,把房门狠狠拍在了我的帅脸上。我碰了一鼻子灰,但也不气馁,打算晚点来骚扰,再碰壁就再晚点再来骚扰。

        澄清一下,其实我不总是喜欢热脸贴她冷屁股,实在是最近闲得慌。我被学校赶回家了,老妈停掉了我的零用钱,我又不想去投奔老爹搬砖。我讨厌他。这样了妈也不愿意我退学——我们是一家子刁民,从无三高困扰,总之就是素质不高、文化不高、生活水平不高。她一直希望有谁能基因突变,接受一下高级知识的熏陶。可惜我们仨在街溜子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。大哥搬砖搬得风生水起,诺中专毕业以后在电子厂打工,而我是吊车尾还被无限期休学反思中的傻逼高中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事说起来冤枉,当着教导主任的面我真诚地说我反思个几把,臭傻逼!回家一周后我反思着反思着悟出来了,我的问题在于我不够傻逼。我前女友圆圆谈了个尖子班的高中生,这点虽然挺傻逼的,但她平时还和我们在一起玩。前几天来和我哭,我们才知道她怀孕了不敢和家里说,而对方翻脸不认人。我们几个发小凑了点钱,让丽丽陪她去打胎,说好这事打死不说出去。但退一步越想越气,我赶着放学去重点高中埋伏,把人给打了。这小子心挺硬,没想到人这么脆弱,经此单方面一役喜提骨折。隔天他爸妈就找来我学校叫嚣要我滚回去当小混混。臭傻逼,他宝贝儿子干了什么事自己心里门儿清,但我怎么可能害小姑娘,我梗着脖子说一人做事一人当,有种把我开除了见你一次揍你一次。我妈给了我一大比斗,当着学校领导和对方家长的面伏低做小,送礼道歉,这才赔了一万块钱了事,让我保留了知识殿堂的后门,得以在家等待学校的召唤。食堂阿姨的工资本来就少,还着我爸的债又背上了我的债,一群亲戚三年五载不还钱,妈看上去更老了。我真难过。操。

        傻逼,打人也不知道找条麻袋。诺评价道。我身正不怕影子斜,但说好了泄密者天打雷劈,这会儿她居然偏袒我,我心里有点戚戚,于是旁敲侧击地问她。诺说,圆圆受委屈了吧?之前天天往重点校跑,好好的突然上外地打工去了。你小子好猜得很。我不管你是英雄还是王八,再把咱妈扯进来让她伤心我他妈弄死你。顺便一提我不借你钱,滚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一般路过县城厂妹她聪明得有点妖魔了。我冷汗直流,退出去时仍不忘保留了一个中指的风度,这样才能体现我不是个弟弟的本色。明明都是一个妈生的,怎么她那么难懂我这么好猜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她骗我她是星际大战中被落在地球的蓝血婴儿,胳膊上的旧疤就是大战的证明,现在外星同胞已经联络了她,但她还没攒够虫洞跃迁费,给她五块钱可以资助她的复仇大计助力她早日重返母星。我对她手里的美工刀和蓝墨水信以为真,选择性忽略了我俩如出一辙的粗眉毛,对她要走这件事伤心了好几天,为了姐姐的幸福还是双手奉上了我的压岁钱。直到她在这里滞留得太久,还是无法离开,还是同我们在一起,某一天,我看到她红色的血顺着烟灰缸流下来,滴滴答答,渗进她的头发。蓝血外星人的飞碟、神秘疤痕传说和我的童年一去不复返也。



(🚗,全文移步wb一日者耳,QQ空间3476726748)



评论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4-01-15

10